#一边补剧一边吐槽#
Hannibal
终于……终于看完啦~
一部惊悚悬疑片拍得这么艺术,
好多惊艳我的镜头,
看得我好满足~
最后Will去警告备用粮姐姐时,
两人对站的镜头,像油画一样~
颜色也漂亮,
就是太暗了……
(看这剧手机费电的厉害……)

Will的人设果然很苏(但我喜欢~😂),
再加上Hugh和Bryan在长相上有那么一丢丢像,我都怀疑Bryan在写剧本的时候,是不是有点点自我带入了😓

什么样的连环杀手遇到Will都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~
红龙撂完狠话(还特意摄像了呢),也没杀他,一把抱住迷昏……
可怜了前院长先生,一路炮灰到底,居然还留了一命~

还有最后,老夫老妻玩什么“你求求我啊”
我真的应该给你们涂成粉红色!(没眼看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结局的love crime 真好听,已经设成手机铃声~

评论(18)
热度(62)

© Honey | Powered by LOFTER